如何服务企业?到青口片区看看→

来源:闽侯县发改局 发布时间: 2024-01-11 08:3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怎么样?”

  “当前项目建设的主要困难和问题是什么?”

  带着这些问题,1月8日,闽侯县长施家雄带领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到青口片区开展深化主题教育暨“四下基层”走访企业、调研有关重点工作活动。

  东南(福建)汽车有限公司2023年8月完成一期产线改造并投产,目前(新车)生产破万台。

  在东南(福建)汽车有限公司,县领导详细了解企业经营状况,倾听企业诉求,并叮嘱大家要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及时协调解决企业“急难愁盼”问题,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如何服务好企业和加快推动项目建设?

  坚持提早谋划,结合区域实际,逐步加快安置房、交通路网、污水管网等基础配套设施建设,全面提升城市形象和品质;加强要素保障,进一步提升园区功能品质,为企业发展、项目建设创造有利条件。

  当天,县领导一行还实地走访了福建奔驰汽车有限公司、福建祥鑫五金科技有限公司,并察看了东台产业园(1号地块)、海峡汽车文化广场、兰圃产业园、七里产业园,详细了解重点项目推进情况、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询问存在困难,听取意见建议,随后召开现场办公会,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协调解决存在问题。

  县领导林国晃、陈晟等参加活动。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林鑫 程钊/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