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进行时丨东南汽车城?城市会客厅,投用!

来源:闽侯县发改局 发布时间: 2024-01-11 08:28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近日,位于青口文体中心的

  东南汽车城?城市会客厅

  建成投用

  闽侯县青口文体中心是首届全国青运会比赛场馆之一,如今,它在成为广大体育爱好者健身锻炼的好去处的同时,也成为市民了解东南汽车城的窗口和企业开展商务活动的重要场所。

  东南汽车城?城市会客厅将打造集产业招商、学术交流、产品发布、城市论坛等多功能于一体的平台,助推东南汽车城扩大“朋友圈”、绘就新蓝图。

  东南汽车城是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福州工作期间擘画的重大产业平台,是我省重要的汽车生产基地,也是市委、市政府重点建设“六城”之一。经过多年的建设,东南汽车城已从首批落地的27家台资企业发展成为汇聚135家汽车零部件制造企业、42家限上汽车销售企业、229家物流企业的现代化产业园区。

  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闽侯县围绕企业诉求、发展需要,切实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优化营商环境、惠企利民的实际成效。为汇聚资源,全面服务东南汽车城宣传推介及招商引资,东南汽车城?城市会客厅项目应运而生。

  超大的屏幕、可容纳300人的大型会议室、充满现代科技感的装潢设计、全方位汽车城形象展示……东南汽车城?城市会客厅以现代科技详尽展现了东南汽车城发展历程、总体规划、产业特色及企业的拳头产品等,给人满满的科技感、炫酷感。

  项目现场负责人 王莺飞:东南汽车城?城市会客厅场地总面积约1700平方米,设置展厅、商务服务舱、会见室、会议室等多个功能空间,可举办城市分享沙龙和企业家协会相关活动,为东南汽车城企业提供一个资源共享的平台,进一步提升汽车城的品质和文化品味。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陈秋霞 余圣建/文